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毛家湾上演成渝德比战 猎豹姚夏助五牛绝杀力帆

  新赛季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开赛在即,立志冲超的成都五牛队也加快了备战的步伐。昨日下午,五牛队在毛家湾与来访的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重庆崽儿”姚夏的进球,成都五牛1∶0击败重庆力帆,赢得今年“成渝德比”的首场胜利。

  在中国足协联赛部日前公布的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中,五牛队将在第3轮比赛中,客场迎战重庆力帆,这也是“成渝德比”首次上演。德比之战从来都不轻松。重庆力帆一开场就尽遣主力上场,就连两名外援也都披挂上阵,五牛队主教练黎兵则派上了新老结合的阵容。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一口气换上了8名替补,而五牛队则换上了姚夏、唐海、兰一、夏棋溪等主力球员,比赛因此也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不过场上的僵局直到第80分钟时才被打破,“猎豹”姚夏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薛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