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刘宇:我们应学会处理挑衅 请社会各界谅解郜林

  记者 詹立)“我真心希望,不论是球迷还是社会各界都能够体谅郜林,其实,整个事件并不完全怪他。”因为受伤,刘宇已经提前回到了国内,在群殴中没有动手的刘宇,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前国青队长的风范。

  “有些事,我不愿再去回忆了。

郜林的做法可能的确有欠妥当,但他面对的是赤裸裸地挑衅,所以有些冲动。再次请大家谅解他。”对于这个事件,刘宇有自己的看法,“这些英国选手有的不仅仅是硬朗,他们的做法简直可以用‘无耻’来形容。对方来到球场就不是来踢球的,他们似乎就是预谋好的。我们后来才知道,那支队好像在不久前刚刚在联赛中也打了一架,他们好像对打架乐此不疲。而且裁判员的偏向也十分明显,我们的队员有一点动作,马上就吹,但对手铲翻了我们可能都不会吹。不过如果从我们自身来说,我们必须要提高自己的经验,面对对手的挑衅,我们应该如何处理。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学会处理的问题。”

  刘宇诚恳地表示:“最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得到球迷的谅解。球迷才是我们的核心,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我们这次行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