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问题频发领队成公敌 李飞宇:我比窦娥还冤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很“火”,而最火的那个人莫过于中国女足的领队李飞宇。从袁帆被国家队以“充足理由”勒令离队,到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突然告病返回上海等一系列事件里,李飞宇似乎被塑造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成为许多媒体的公敌。

面对各种言论,好不容易答应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李飞宇昨日在记者面前是大吐苦水,称自己比窦娥还冤。

  “其实,中国女足最近发生的都是一些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没有某些媒体的故意炒作,我想事情不会演变成如今这个样子。”李飞宇说。自从中国女足来到贵州都匀后,女足上下始终与媒体保持着距离,除了几次例行采访,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几乎不会搭理记者,而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甚至还表现出了对媒体的敌意。某专业报记者见到李飞宇时就像见到仇人一样,而在中俄第一场比赛后甚至出现了球队工作人员呵斥记者的情况,对此李飞宇表示:“女足从来就没有不配合媒体的工作,我们每次训练都是向媒体开放的,我也在尽量配合你们的采访要求,但是有的媒体太刁难人,偏偏要在队员休息的时候提出采访要求,你说我能不拒绝吗?那天出现球队工作人员和某报记者争执的情况,是记者没有遵守我们提出的要求,而且那名记者当时还满嘴酒气。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很多人都认为,李飞宇担任女足领队后惹出那么多的事情,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太年轻,缺乏经验,包括中国女足的老领队韩重德老人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李飞宇却并不认同,他说:“在来女足以前,我在男足08之星和国青都担任过领队,在经验上我认为自己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也不认为这份工作与我以前所从事的技术工作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工作的领域不一样而已。”

  对于大家关心的主教练马良行何时回归,李飞宇表示他只是球队的领队,这样的事情只能由领导决定。由于传闻马良行的离去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李飞宇的意见不和,所以有消息称马良行要想回归女足,其中一个条件是要向李飞宇道歉。听到这个传闻后,李飞宇非常惊讶,“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我和马良行是同事关系,两个人在球队中的地位是平等的,他为什么需要跟我道歉,这些传闻真是无聊。”

  (周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