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群殴事件英媒体怪罪国奥先动手 英警方开始调查

  国奥和皇家园林队(QPR)之间的群殴事件还没完。当地时间9日下午,伦敦警方来到国奥驻地,继续调查取证。同时,英国大小媒体仍在追踪报道此事,但大多媒体都对国奥进行了指责。

  英国媒体怪罪国奥

  从群殴爆发到昨日,《泰晤士报》《卫报》《每日电讯》、路透社及BBC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但大多数媒体都将矛头指向了中国国奥队。

  路透社在报道中说,整个事件是由郜林先动手而引发,并援引了郜林和贾秀全的道歉。文章中提到,中国球员缺乏控制比赛的能力。《每日电讯》更不客气,直接用“中国与QPR的友谊赛因中国功夫而终止”来形容,但对QPR方面所需要负的责任却只字未提。《泰晤士报》在报道中,对于双方的行为,用了程度完全不同的词语——郜林是“lashed out”(突然痛打)坎尤拉,QPR助理教练希尔则是“throwing a punch,act as a peacemaker”(挥过拳去,想维持和平),并特别指出,最大责任人就是郜林。《每日电迅》在网站上的更新则为:《中国人遣回了爆竹(Chinese sent crackers)》,同时还引用了一位中国记者的话:在中国,男足坏习气就像下水道。中国有很多强势体育项目,但男足却是富裕而且垃圾的典型代表。

  警方继续调查取证

  媒体的观点非常鲜明,但英国警方还不愿表态。当地时间9日下午3时许,5名伦敦警察来到了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做详细调查。

  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询问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爆发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做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在未有准确结果之前,5名警察表示还不方便透露信息。

  与此同时,郑涛已经于当地时间9日晚上完成了手术。手术非常顺利,郑涛下颌处的裂痕也得到了妥善处理,并且能够清晰说话。郑涛再次表示,他和队友们是本着一种制止的意图跑过去,结果事态竟然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这让他很是想不通。

  (詹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