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关注飞人复仇战 罗伯斯成刘翔最大敌人

  晨报讯2007年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拉开战幕,中国飞人刘翔将迎来他在德国的第三场室内赛,本场比赛古巴20岁小将罗伯斯将参加,因此对刘翔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国际田联的官方网站昨天也撰文特别关注了本场比赛。

  古巴小将罗伯斯在德国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上以7秒38的成绩力压刘翔夺得冠军,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这个距离世界纪录仅差0.08秒的成绩也震惊了世界。没能获得07年开门红的刘翔在接下来的杜赛尔多夫室内田径赛上以7秒53轻松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但由于缺少了罗伯斯这个强劲对手,使得刘翔的夺冠或多或少都有点遗憾。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刘翔和罗伯斯将在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中再决雌雄,国际田联的官方网站昨天也以《刘翔和罗伯斯将在卡尔斯鲁厄上演巅峰对决》为题目报道了本次赛事:本次卡尔斯鲁厄田径室内赛最受人期待的莫过于男子60米栏的巅峰对决,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与上周在斯图加特击败过自己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再度同台竞技。20岁的古巴小将罗伯斯最近两年的进步幅度很大,在2005年时,罗伯斯110米栏的最好成绩还只有13秒46,但到了去年已经猛涨到了13秒整;他60米栏的成绩更是进步神速,在2005年时还是不入流水平,可是到了去年莫斯科室内世锦赛他却跑出了7秒46的成绩,并获得了一枚银牌。在今年年初刚刚结束的斯图加特室内赛上,他更是跑出了惊人的7秒38,这也是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虽然斯图加特站比赛刘翔未能取得新年的开门红,但也跑出了7秒45的个人第二好成绩。即将开战的卡尔斯鲁厄站比赛,刘翔能否上演复仇一幕?

  除了刘翔和罗伯斯,牙买加名将维格纳尔的实力也不容小视,他曾在60米栏的项目上跑出过7秒48的好成绩。虽然斯图加特站比赛上维格纳尔仅获得了倒数第二,在杜塞尔多夫他更是因抢跑犯规被罚离场,但这次在卡尔斯鲁厄决心一扫最近霉运的他不会让悲剧继续上演。

  (彭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维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