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综述-曼联切尔西同胜 董方卓失约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7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在原本是一场中国德比的比赛中却因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无缘大名单而夭折,第40分钟,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替补登场上演英超处子秀,结果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2-0战胜查尔顿,切尔西主场3-0完胜米德尔斯堡,保持主场3年不败。

另外,中国另一名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9个月后回归首发出场,打完88分钟,表现出色并策划了曼城队的惟一进球。

  曼联2-0查尔顿 切尔西3-0米德尔斯堡 纽卡斯尔2-1利物浦  朴茨茅斯2-1曼城

  雷丁2-0阿斯顿维拉

  第16分钟,亨特右侧角球开出,西德威尔斜跑在近门柱6米处甩头攻门顶入致胜球。第54分钟,巴里传球给阿什利-扬,英超冬季转会标王大禁区前沿射门中途被挡变线打右立柱弹出,阿邦拉霍跟进7米处再射被哈内曼用身体挡出。第90分钟,雷丁前场拦截后就地发动进攻,西德威尔与替补出场的基特森撞墙配合,西德威尔禁区左侧右脚低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球锁定胜局。最终,雷丁主场2-0击败阿斯顿维拉,这是雷丁95年来首次(也是历史上第2次)战胜维拉,取得联赛4连胜,新年后继续保持不败,维拉则遭遇联赛客场5连败。

  埃弗顿1-0布莱克本

  第10分钟,菲尔-内维尔界外球大力掷到禁区内,内尔森头球解围落点不好,大禁区前沿的卡斯利头顶球到禁区内,阿特塔再顶,安迪-约翰逊抢在桑巴之前6米处半转身右脚抽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粒正赛进球。

  谢联2-1热刺

  开场仅2分钟,罗比-基恩刚过中场稍偏右侧位置半转身挑传,杰纳斯快速插上,在大禁区右侧14米处面对肯尼冷静右脚吊射远角率先打破僵局。第22分钟,赫尔斯接卡兹姆-里查兹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5分钟后,卡兹姆-里查兹右侧角球开出,赫尔斯人群中远端高高跃起头顶弹地球,皮球从罗宾逊手边飞过钻进球门右角。第62分钟,奎因在大禁区前沿控球准备突破时被泰尼奥阻挡摔倒在大禁区左角,主裁判阿特金森鸣哨判罚点球,雅盖尔卡操刀打球门左侧命中助谢联完成逆转锁定胜局。

  西汉姆联0-1沃特福德

  第12分钟,安东-费迪南德在大禁区右角从身后拉倒亨德森被主裁判维利判罚点球,亨德森亲自操刀命中打入致胜球。

  (华奥星空 京城网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郑智 | 董方卓 | 威尔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