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出最贵转会方案收购卡卡 总价7000万欧元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用这句话来描述皇家马德里与卡卡之间的故事是再合适不过了,从暧昧到毫无希望,从毫无希望到曙光重现,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的锲而不舍终于收到了回报,不过想要真正得到卡卡,他们还必须继续努力―要满足意大利人的胃口可不容易:罗比尼奥、卡纳瓦罗、迪亚拉外加一部分现金,这是米兰方面给卡卡开出的赎身费,全部折算成现金的话,保守估计也在7000万欧元以上。

  以人易人 灵感来自大罗转会

  上个月的29、30、31日三天,皇家马德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马德里就罗纳尔多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虽然当时加利亚尼一再保证卡卡的名字并没有在谈判中被提及,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由于皇家马德里在罗纳尔多转会过程中一直给予积极配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有所好转,加利亚尼首先提出将罗比尼奥并入罗纳尔多转会的设想,虽然这个设想被皇家马德里方面否定,但敏感的米贾托维奇立即将其作为了一个突破口,提出如果米兰方面允许卡卡转会,皇家马德里可以用罗比尼奥作为交换的砝码。

  漫天要价 AC米兰狮子张口

  在请示了贝卢斯科尼之后,加利亚尼在随后的谈判中给出了确切的答案:“除去罗比尼奥之外,皇家马德里必须再加上卡纳瓦罗与迪亚拉,只有在这3名球员被加入交易的情况下,米兰才会正式就卡卡的去留与皇马进行谈判。”不过这个条件对皇马来说有些苛刻,卡纳瓦罗由于年龄原因不是问题,罗比尼奥两个赛季来一直未能适应欧洲足球,他对伯纳乌来说也并不是十分重要,但迪亚拉在技术部门看来却是未来几个赛季皇马复兴的基石,轻易将其放走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坐地还钱 皇马群星交换卡卡

  米贾托维奇随后提出了用埃莫森取代迪亚拉的建议,并表示古蒂、萨尔加多、埃尔格拉与范尼斯特鲁伊等球员也都可以加入交易,不过米兰方面对这些名字并不感兴趣,加利亚尼坚持迪亚拉必须出现在交易名单中。1月31日,米兰副主席带着罗纳尔多回到圣西罗,双方的讨价还价暂时告一段落,一周后,随着卡尔德隆在邮寄选票案中胜出,皇马上层向《阿斯报》透露了谈判详情,一方面是向球迷作出交待―卡尔德隆没有违背承诺,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卡卡,一方面也是向米兰施压,为进一步的讨价还价争取主动。许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