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表演格外卖力 朱芳雨打到额头流血进医院

  谁都知道这是一个表演的夜晚,全明星球员每个人都是演员,不过,昨晚演员们“表演”的认真程度超出一般,王仕鹏狂飙10个三分球加冕MVP,两队扣篮9次,最终战鼓队104比91战胜旌旗队。

  输赢完全不重要,因为你很难记住战鼓队有谁、谁又是旌旗队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球员可以偷懒,因为他们需要娱乐球迷,娱乐也需要职业精神。

从出场开始,全明星球员就牢记娱乐准则,他们依次身披“金甲战袍”从特别搭建的“烽火台”出场亮相,两面帅旗高高飘扬。

  比赛一开始,王仕鹏就开始发飙,首节就投进6个三分球,整场比赛他出场22分钟,命中10个三分球,一人得到30分,效率高得惊人。要不是上场时间有限,他完全能够命中更多。

  本届全明星大赛,每命中一个三分球或者完成一个扣篮,赞助商就会拿出1000元捐献给希望小学。比赛结束后,捐款达到1.9万元,多一半都是王仕鹏的贡献。

  这还不算,球员的认真甚至让全明星大赛打出血光,朱芳雨在第三节比赛中扣篮遭到丁锦辉封盖,一头栽倒在地板上,额头马上血流不止,被领队薛云飞送去医院缝针。在全明星周末开始的时候,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召集球员们开了会,李元伟介绍说:“我跟他们讲,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但全明星不是放假,是回报社会各方支持的机会,球员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全明星周末不是可办可不办、可参加可不参加,而是必须参加,而且要做好。”

  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也向他的全明星球员们说:“我知道大家都还要征战季后赛,都很辛苦,虽然这是全明星赛,但是大家心态上可以放松去打,思想上不能放松。”在这种空前的重视之下,球员当然不敢怠慢,人人卖力,小将丁锦辉甚至卖力得都过了头,连对方的扣篮也硬生生地封盖。

  ■本报义乌专电记者

  全明星篮球也打假

  昨天,CBA联赛和全明星大赛的篮球提供商斯伯丁邀请超女Reborn担任防伪代言人,借全明星周末的热潮开始打假。

  鉴于市场上假冒产品泛滥,斯伯丁特别邀请双胞胎超女来推行防伪行动,号召球迷购买“一模一样”的真品,并当场展示了他们不可模仿的“永不漏气”篮球和内置气泵篮球,超女Reborn还亲自参与篮球设计。

  上海希望之星扣篮满分称王

  昨晚,上海小将徐咏加冕新一届全明星扣篮王,三分王被浙江队的罗智夺得。

  徐咏以一记转身360度单手风车爆扣拿到了满分50分,最终击败实力强劲的外援拉米扎纳夺冠。“这个动作我练习了一个多星期。”徐咏高兴地说。还不满18岁的徐咏身高2米04,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他曾在美国训练过一年,打球非常自信。由于上海队老队长章文琪撕裂膝部韧带提前退役,徐咏在去年年底被升入了一线队名单,提前一年出现在了CBA的赛场上。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非常看好徐咏的潜力:“他的身体条件很好,弹速很快,行进间的技术也不错,而且从不怯场,拼劲十足。”

  拿到扣篮冠军之后,徐咏说:“接下去我要在联赛中证明自己。”

  王治郅成博客红人

  昨天,搜狐公司与盈方公司签约,正式成为中国篮球之队/CBA联赛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中国篮球之队官方网站,王治郅的个人博客也成为了其中的重头内容,球迷可以通过网络同国家队球员进行更便捷的接触。签约结束后,王治郅接受了专访。

  记者:你现在的博客浏览量很大,是不是花很多时间去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咏 | 娱乐 | 王仕鹏 | 丁锦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