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羽球队两老将宣告退役 李永波:尊重队员的选择

  新年伊始,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两员老将便宣告退役。对此,李永波认为很正常,他表示,“两人打到这个岁数,作出这样的选择,我们尊重他们的意愿。”

  李永波表示,“夏煊泽与陈宏的退役,应该说各有原因。夏煊泽退役的主要原因是我们队里需要培养年轻的教练,我们希望最终中国队的教练们全都是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夺取过世界冠军的年轻人,他们早晚要接这个班。

陈宏退役的最主要原因是年轻选手起来了,林丹、鲍春来和陈金等人比他小五六岁甚至八岁。面对这种状况,陈宏决定退役也很正常。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都是在中国羽毛球队度过的,在这里他们成长为了世界冠军,我相信这是他们一辈子都无法抹去的记忆。”

  在说到两人今后的安排时,李永波说道:“夏煊泽在半个月前已经到少年队当教练去了,陈宏目前暂时回福建,他还没有最后定,不过他已经答应我,不管他去哪里,都会事先征求我的意见。”

  与陈宏、夏煊泽的退役相比,目前已经32岁的中国女单老将张宁还会坚持在第一线。对此,李永波表示,“老队员始终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能留在队里对队伍会有很大的帮助;像张宁,她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但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一直处于世界巅峰,所以她坚持下去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 李永波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