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与俄罗斯队再次较量 王海鸣马晓旭各有所需

  今天下午2点在贵州都匀,中国女足将与来访的俄罗斯队进行第二场较量。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将在比赛中向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而前锋马晓旭也将利用自亚洲杯以来获得的首次国家队首发机会证明自己亚洲小姐的实力。

师徒二人在这样一场普通热身赛里各有所需。

  记者了解到,原主力前锋韩端由于腰伤基本无缘今天的比赛,因此在几天前双方练习赛中状态不错的马晓旭将在今天比赛中首发,这也是继去年7月亚洲杯以来,马晓旭首次在中国女足的正式比赛中首发登场。

  尽管直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就主帅马良行是否重归球队给出具体说法,但是有知情人透露,王海鸣作为最优秀的国内女足教练之一,再次受到了足协的考察,如在今天比赛中他率队两连胜,那么毫无疑问将给杨一民留下不错的印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