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该不该道歉谁是受害者 独家回放冲突全过程

    搜狐体育讯 在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那场大规模冲突中,国奥队无疑是受害的一方。郑涛骨折、陈涛眼睛被打肿、王大雷耳朵被扯破,姜宁更是在冲突中被对手的教练一记黑拳打倒在地。>>>独家视频:冲突全程揭秘 对手背后黒脚引发群殴

  国奥队打架事件发生后,球队在当夜进行了公开道歉,这也让第二天国内舆论的话题围绕着国奥该不该道歉展开?认为国奥队该道歉的大多拿出球队连续与马赛、切尔西比赛时的不冷静做论据,认为国奥队不该道歉的则认为国奥队是遭受无休止挑衅后做出的正常回击,那么冲突那一瞬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至关重要:

  所有人在描述冲突事件时都忽略了一个细节,那就是郜林与6号球员在冲突前曾经有过一次口语上的正面对峙,当时郜林被队友拉走。

  2分钟后这名6号球员从身后连续的踢郜林的右脚踝,这也直接引起了双方的大规模冲突。郜林在被踢之后转过身推了6号球员一把,随后就被两名QPR球员前后包围。只见两名球员把郜林高高抱起,郜林在无力的挥舞了两下拳头后被重重的摔倒在地,随即身上就挨了重重的几脚。

  此时国奥队的队员才反应过来球场那边发生的事情,一窝蜂的向事发地点冲去。不过国奥队员们的第一反应不是打架,而是去拉开对方的球员,这也直接导致了国奥队员们的多人受伤。

  只见对方的教练身先士卒,一拳打在姜宁的脸上,随后在冲突过程中陈涛也被一拳打倒在地。等到人数众多的国奥替补赶到事发地点时,最激烈的战斗已经结束,打人和没打人的英国球员,一脸无辜地被国奥队员追逐着在场上躲闪,并在瞬间跑回了更衣室。

  混乱结束场地上依旧躺着两名中国球员,陈涛右眼被拳头打中整个脸立刻青紫一片;郑涛则躺在地上神情恍惚,嘴角处还不停的躺着鲜血,队医摸了摸郑涛的下巴,说了一句“下巴坏了”。没有人知道郑涛是什么时候倒在地上的,后来队医诊断认定郑涛是被对手脚踢所伤。

  混乱之后王大雷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才发现有鲜血流了出来,而遭遇对方教练黑拳的姜宁脸上明显有一道划痕。

  现在国奥打架事件已经过了两天,王大雷和姜宁已无大碍可以参加日常的训练,陈涛的眼部淤紫依旧未腿彻底。郑涛虽然已经出院,但下颌处的骨折并非短日就可恢复。(搜狐体育 徐江)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郑涛 | 陈涛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