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足协将公示期压缩至七天 农历大年三十结束公示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昨天中午,申花俱乐部特使将补充材料递交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经过半天的仔细审核,足协方面确定:将从今天开始张榜公示申花俱乐部的股权变更,同时还将对辽足俱乐部、西安浐霸俱乐部的两起转让进行公示。

由于时间紧迫,足协高层已经确认,将此次公示时间全部压缩为七天。“如果对这三起股权变更有异议,必须在下周提出来。”郎效农表示。

  在周五的足协通气会上,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已经代表足协表态:受到“申花增资扩股”和“联城申请注销”的报告,但必须按照程序和规定,一步步进行。“首先是要把材料报全,然后经过公示期且无疑义,最终才能批准办理变更或者转让手续。”据了解,上海方面此前申报的材料并不完整,郎效农已经要求申花补报。昨天,中超公司召开联赛之前的商务准备会,申花俱乐部代表也来京开会。同时,他将申花的补充材料递交给郎效农。

  经过昨天下午的仔细审核,申花俱乐部股权变更的材料基本齐全,郎效农就着手拟定公示书。据了解,今天并非只有申花一家张榜公示,辽足和西安浐霸的两起转让也将同时进行公示。本周,辽足老总程鹏辉、西安浐霸总经理成耀东先后赶到足协,和郎效农沟通。在这三起股权转让中,申花的情况相对简单,形象而言就是“增资扩股”,而辽足方面则有多笔债务纠缠,西安浐霸也有“三年之限”的困扰。

  按照中超俱乐部股份转让规定,以往的转让公示期都是一个月。“但是明天已经是11号,扣除春节七天,联赛正月十三开始,因此时间实在是太紧了。”郎效农昨晚表示。此前,足协高层经过紧急磋商,也决定将这三起公示的期限都压缩到七天。“从11日开始,到17日结束,总共七天。”郎效农说,如果公示期间没有什么问题,他已经准备好在大年三十那天结束公示。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