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塔克豪斯痛击火箭 小牛称“休城不构成麻烦”

  本报记者 衣卓明

  一场大胜让达拉斯人骄傲不已。“休斯敦不构成麻烦”,这是《达拉斯晨报》为本场比赛制作的标题。对小牛球迷来说,击败火箭本身并不足以让他们如此兴奋,重要的是,他们因此创造了主场17连胜的球队纪录。

在前50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41场,在NBA中这一成绩排名第八,而在前七位的球队中,有6支获得了总冠军。这好兆头正是逐渐体味到顶级强队感觉的小牛所需要的。

  本场比赛的最耀眼人物是刚刚被替补进全明星阵容的乔希·霍华德,小牛一贯的老大则是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场上最咄咄逼人的是特里,本场比赛这三人表现和以往一样出色,但小牛球迷相信,老将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是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在斯塔克豪斯下半场替补的时间里,小牛打出了16比0的得分高潮,他本人在17分钟内贡献了14分,跳投、妙传无所不能。

  “当你是第六人的时候,你自然会想在下半场有所表现。不只是在得分上要打出侵略性,你要在场上任何环节展示出侵略性。我想这会帮助我们提升斗志。”斯塔克豪斯说。

  尽管早已不再是全明星的候选人,但斯塔克豪斯要打一个第六人仍绰绰有余,有这样一个强力得分手在板凳上候命,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会安心许多。而小牛阵容的深度还不只体现在斯塔克豪斯身上,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迪奥普……甚至上场时间不多的克罗歇尔都足够胜任自己的位置,这是小牛目前领先全联盟的原因。

  “他们是一支好得夸张的球队。”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对自己的对手深感钦佩,“在选秀、交易、发展等球队建设方面,他们展示出了让人惊讶的智慧。他们拥有了不起的阵容,而且越来越自信。”当被问及小牛主教练约翰逊是如何率队获得如此成绩时,范甘迪明确表示自己无法给出答案,“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过在45场比赛里赢下40场的经验。”他说。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豪斯 | 诺维茨基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