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李彦回归在即李毅男转会遇阻 申联合并波及国际

  李队长回家梦断

  本想回到家乡上海,并可以在申花实现更高足球梦想的李彦,不得不收回转会申请,回到国际阵中。对李彦来说,为回到上海所作出的所有努力和付出,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别样的怪滋味。

  “没办法,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想不到。

当然,既然已经发生了,也只有接受了。”李彦说,“我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国际队里训练,现在既然走不了了,可以更加安心地留下来了。”

  对于李彦的回归,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出了最大的宽容和理解,并欢迎他的归来。“在我确定回归之后,成指导特地在队里说,我是老队员,还是球队的核心。”李彦说。成耀东的一番话,也让前一段时间因为忙于转会而心烦不已的李彦,心情轻松了许多。

  “既然留了下来,就要调整好心态。和球队一起,认真准备联赛。”李彦说,“尽管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特别系统,但毕竟也没有闲着,所以身体状态还不错。另外,我的伤已经差不多完全好了。去年因为受伤休息了大半年,没有机会表现自己的实力和作用。今年,我肯定会以更好的表现展现给西安球迷。”

  虞伟亮转投西安

  因为申花俱乐部已经把张晨买下,并已经把转会费支付给了国际俱乐部,因此,尽管申花和联城合并,但张晨的转会却没有受到影响。也因此,国际队的门将位置出现了人才短缺的情况。于是,申花队老门将虞伟亮的到来就有了可能。

  虞伟亮在本周二就已经跟随国际队训练。对于虞伟亮的水平和作用,成耀东给予了认可。“我们以前一起在申花共过事,我对他还是比较了解的。虞伟亮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我相信,他的到来会很好地充实球队的力量,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

  目前的国际队,年轻队员比较多,成耀东也把锻炼和培养年轻队员当作了执教球队的任务之一。不过,在最为关键的门将位置上,如果一味锻炼年轻队员的话,的确存在不小的冒险因素。一个好门将抵得上半支球队。于是,成耀东想到了经验丰富、并且已经挂牌上榜的虞伟亮。

  虞伟亮的转会价格是他加盟国际队的唯一障碍。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虞伟亮的身价问题不是很大。“应该说,虞伟亮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也符合他的实力水平。”成耀东说。看来,虞伟亮今年投奔西安,几成定局。

  李毅男转会难了

  此前一直跟随国际队训练的李毅男,显然受到了申花、联城合并的影响。由于身价比较高,李毅男加盟国际队的难度正在增大。

  在此前国际和申花的转会交易中,李毅男是被申花俱乐部当作用来和李彦进行交换的。也就是说,两名球员的命运是联系在一起的。然而,随着申花和联城队的合并,新申花人员严重过剩,李彦的转会被迫中止。而李毅男的转会,也一同成了大难题。

  申花俱乐部此前为李毅男开出的身价是200万。国际队如果用身价达到450万的李彦来交换李毅男,那么,国际不但不必付出转会费,还可以从中获得一部分转会收益。但现在的情形变样了。李彦留下,国际要引进李毅男就必须单独拿出一笔转会费来。对于平民化的国际俱乐部来说,难度显然大了很多。转会遇阻,对于正值当打之年、实力水平也不低的李毅男来说,的确显得委屈。看来,李毅男要么是回到阵容臃肿的申花,要么就必须寻找新的出路了。

  吴承瑛面临退役

  此前已经被申花基本确定引进的吴承瑛,也因为申花联城两队的合并受到了牵连。吴承瑛加盟新申花看来已经很不现实,这也意味着,昔日的“拼命三郎”很可能作出退役的决定。

  在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看中吴承瑛之前,吴承瑛已经作出了退役的打算。“他还没到退役的地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在赛场上继续得到发挥。”正是在吴金贵的坚持下,吴承瑛才再次燃起了回到赛场的信心。不过,在申花训练了一段时间,并差点顺利签约的吴承瑛,如今却不得不一脸茫然地正视眼前的现实:两支球队合并,人员严重过剩,引进新球员成了不可能的事。

  对吴承瑛来说,现在可作的决定或许只有两个。一是退役,一是回到国际队中,扎根西安。(本报记者 徐宏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虞伟亮 | 吴承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