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联盟得分王终进全明星 甜瓜感谢斯特恩宽广胸襟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终于可以拥有他的NBA全明星赛记忆了。

  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了小牛前锋约什·霍华德和掘金前锋安东尼顶替受伤的姚明和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入选全明星阵容。

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已经在NBA赛场奋战四年的霍华德和安东尼,就将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他们的第一个全明星周末。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姚明和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分别是因为膝盖和左腿腓骨伤势缺阵全明星赛的,并因此让西部队空出了两个参赛名额。挑选替补者的任务自然落在了斯特恩身上,在经过多日的斟酌衡量后,斯特恩最终选中了霍华德和安东尼。

  虽然是以顶替受伤球员的名义才得以入选,但作为联盟头号得分手的安东尼倒并不怎么介意:“这依然是全明星赛,依然可以让我感觉非常的棒。到时候我一定会拿出自己的状态。”

  其实依照安东尼的实力,入选全明星本该是顺理成章的事。然而本赛季场均拿到30.8分的他却连番遭到“打击”。

  首先是没能在球迷票选中赢得足够的票数支持,之后又没有被西部的教练们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而这一切说到底,只因为他去年12月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牵连进了那起不怎么光彩的争斗事件,以及从斯特恩处领受的15场比赛的禁赛惩罚。

  不过现在,为安东尼重新燃起全明星希望的依然是斯特恩。“其实我一直以来的心情都挺乐观的。”如今已经搭上了全明星赛的末班车,安东尼的底气自然足了不少,“我原本期待过这一切可以来得再早些,但后来我明白自己不应该为这个多伤脑筋了,顺其自然吧。不过幸好,最终我还是等到了想要的结果,我得到了最想要的荣誉。”

  至于斯特恩,在说起选择安东尼的理由时,他明确表示自己丝毫没有考虑到之前对安东尼的处罚。这样的态度让安东尼颇有些受宠若惊:“我猜这就是人们经常会说到的所谓‘不念旧恶’吧。我很高兴他(斯特恩)能有这样的胸襟。”

  和安东尼同时搭上末班车的还有小牛队的霍华德,他的入选也令小牛阵中终于可以有两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赛。目前小牛是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而紧随其后的太阳、马刺等队都已早早有了不止一位全明星。霍华德本赛季的场均贡献为19.6分和7.3个篮板。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只不过你事先未必会想到而已。”霍华德这样形容最后时刻的入选,“很幸运,总裁挑中了卡梅隆和我,我想我现在就要开始做准备了,到时候一定要代表西部球队好好表现一下。”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斯特恩 | 霍华德 | 布泽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