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吉梅内斯演练进攻套路 联城后卫思后路人人自危

  一天,两天,当第三天,吉梅内斯依旧只是单练进攻时,联城不少中后场球员开始慌了:“这不明摆着嘛,教练只练进攻,根本不怎么管我们中后场的球员,这就意味着将来两支队汇合之后,我们的处境将相当艰难……”鉴于此,不少中后场球员这两天都在四处打探消息,看其他俱乐部是否还需要引进球员。

  从2月7日下午开始,到前天一整天,再到昨天上午的分队训练,吉梅内斯的训练重点都是围绕着乌拉圭三叉戟来演练进攻套路。至于20余名中后场球员,则是在助理教练郝海涛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射门练习。“从宣布两队合并的那天下午开始,我们的训练就是跑跑步,打打门,维持最基本的身体训练,根本没有技战术训练。”昨晚,一名联城后场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说实话,我也能理解吉梅内斯这么安排,毕竟两个队汇合之后,中后场球员的主力阵容会有蛮大的变化,而前场则相对稳定,三个乌拉圭外援铁打主力,应该没有问题。”

  尽管目前已经确定,新申花一线队的人员组成将是从两队各挑选20人出来,不过联城球员清楚,相比于名气以及个人能力上,基本都跟同位置上的申花球员略微有点差距,“不是我们自卑,在联城可能我们是主力,但一到新申花,我们可能连18人名单都难进,毕竟每个位置有很多人在竞争,一旦状态不好,那就难说了。进不了名单,打不上球,那自然赚不到钱。”正因为此,联城不少中后场队员目前都在秘密联系下家,包括一些进入20人大名单的队员。不过,时间上的紧迫让不少队员忧心忡忡:“其他俱乐部该引进的都基本引进了,或者人家技战术打法基本定型了,加之马上又要过年了,而春节之后没几天联赛就开打了,难啊……”相比于进入20人大名单的球员,其他队员更是表示,只要有球踢就行,哪怕是中甲,甚至是乙级联赛都愿意去。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