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老妇人客场疲软激怒德尚 皮耶罗却把媒体当炮灰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联赛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来说很尴尬,即使一度握有两球的领先,最后仍然不得不接受与维琴察战平的苦涩结果。

赛后主教练德尚理所当然的发了一通火,但风头却完全被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盖过。尤文队长在赛后也发了脾气,不过他的对象却是《米兰体育报》。

  “我们理应受到惩罚!”连续的客场不胜让德尚对自己的球队毫不留情,“本来我们踢得很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球员似乎以为已经胜券在握了,所以开始收缩,而维琴察则始终没有放弃信念。我们不应该停下脚步、追求更好的结果!我不想责怪我的球员,不过下周一我得好好跟全队进行一次谈话,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如果我们想在榜首拉开与其他球队的差距,那么我们必须在客场赢得胜利!”

  在比赛中进球的队长皮耶罗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很遗憾,我们客场的问题仍在继续。我们很愤怒,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收获平局,但这愤怒也能帮助我们尽快重回正轨。”

  不管怎么说,尤文图斯毕竟还在积分榜首,但皮耶罗随后却把炮火转向了场外。“像《米兰体育报》这样著名的报纸不应该把没经过核实的事情刊登出来,这让我很失望!”皮耶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原来不久之前《米兰体育报》报道了皮耶罗的妻子索妮娅已经怀孕的消息,称今年六月皮耶罗就将成为父亲,并且还说带领尤文重回甲级将是对这个新父亲最好的奖赏。

  这条消息很快就传遍了都灵城,皮耶罗甚至为此收到了很多祝福短信,但斑马王子却否认了这条消息。“我感谢那些对我送来祝福的人,但是我要说这并不是真的。”皮耶罗说道,“如果我真的要当父亲了,我会很高兴地通过麦克风向你们所有人传达这个消息,但事实上我并没有。我真的很想承认我要当父亲了,否认这样的消息让我不高兴,不过我们的确还没有孩子。”

  因为皮耶罗的愤怒,《米兰体育报》也只能向斑马王子道歉。“我们做的很不合适,因此我们要向皮耶罗、他的妻子索妮娅以及我们的所有读者道歉,因为我们刊登了这样一条不准确的新闻。”《米兰体育报》主管贝德尔利表示,“这是一个严肃的错误,特别对于像《米兰体育报》这样的报纸来说,作为直接管理者的我要承担全部责任。事实上皮耶罗要当父亲这样的新闻看上去非常有吸引力,特别在过去这个苍白的一周里,我们希望这样的新闻能够给人们带来一点欢乐。我们没有恶意,但无论如何这的确是我们的一个严重错误。我们欺骗了自己,欺骗了我们的读者,当然更是欺骗了皮耶罗和他的夫人索妮娅。为此我们必须致以最诚挚的道歉!”

  本来一番好意,事情也是喜事,却惹得皮耶罗震怒,做新闻的真是掺不得假,《米兰体育报》这次可是损失大了。(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德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