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山猫表现起伏不定 我们要打出激情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客场输给小牛的比赛结束之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昨天立刻在客场的更衣室里观看山猫的比赛,很显然,他们不希望浪费任何一点时间寻找从失败复苏的机会。毕竟,火箭在今天就要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山猫。火箭队目前战绩是31胜18负,他们希望在最近的6个主场中拿到第五场胜利。

  在本赛季12月9日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强悍的防守让山猫队仅仅拿到62分,而自己却豪取92,最终以30分的差距大胜对手。

街球王阿尔斯通说:“山猫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起伏不定。他们来挑战我们的时候,我们将付出全部的激情和能量,打出最好的表现。”

  对阵火箭,山猫队需要在进攻上表现得更好一些。在上一次对阵中,奥卡福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对位,结果他在前5分钟就领到了两次犯规,不得不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看球队被火箭屠杀。但本场比赛姚明由于受伤已经长期缺阵,刺头维尔士现在也因为背伤无法出场。

  山猫队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取胜了11场,火箭大将蝙蝠侠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他们在过去的一个月表现得非常不错,进攻非常犀利,对付他们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搜狐体育 倪爱其)

 

山猫美女图:劲爆姿色无与伦比 激情四射超想象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