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一号激发队友激情 霍华德显示老态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大比分输给小牛后,今天背靠背迎来弱旅山猫,他们看似找到治伤良药,不过,火箭开局并不顺,好在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闪光,火箭队员才逐渐醒悟。《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巴里现场点评到,客场作战的山猫尖牙利爪,扮演着巨人杀手的角色,马刺等强队都倒在他们爪下。好麦迪今天突然爆发,扮演触发器角色,唤醒低迷队友,霍华德也发挥出色,火箭才逐渐上路。

不过,老霍已经显出老态,进入疲劳期。

  山猫乃巨人杀手火箭不得大意

  火箭大比分输给小牛后,士气尽泄,他们迫切需要在弱旅山猫身上寻找自信,不过,客场做战的山猫尖牙利爪,并不是一只软柿子,他们先后在客场挑落马刺、步行者、活塞、湖人队以及掘金,因此,即便火箭本赛季对山猫有心理优势——在去年12月9日送给山猫赛季最低得分62分,火箭要战胜山猫也得花一番力气。

  麦蒂扮演触发器引爆火箭群雄

  虽然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赛前训练时一直强调,火箭众人应该抛下昨天种种不快,一切向前看,但是心病还需心药医,火箭将士的信心需要在比赛中逐渐去建立。所以,火箭今天开局不顺,被对手连续投中四个三分,一度以13-4落后,关键时刻,麦蒂显领袖风采,他扮演起一个触发器的角色,突破完成2+1,并连续跳投得分,火箭众将士瞬间被唤醒,海德连续命中三分,阿尔斯通也三分中的,火箭首节结束时已经以29-28反超比分。

  老霍华德年久失修将进疲劳期

  当火箭众人都沉浸在昨天的失利不能自拔时,老霍华德和穆托姆伯显示出老将的经验,穆托姆伯得到火箭前四个篮板,霍华德经过昨天的低迷后,今天突然奋起,首节就砍下10分,即便这样,经过过去两个月的打拼闪光后,老霍已经显出老态,进入疲劳期。(搜狐体育 小乐)

 

山猫美女图:劲爆姿色无与伦比 激情四射超想象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穆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