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有望埃因霍温首秀 18年后荷甲又见中国球员

  本报讯(记者 陈敏)在输掉了最近两场比赛之后,埃因霍温周日下午(北京时间晚上九点半)将和斯巴达进行一场比赛,他们期待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中国球员孙祥,凭借最近几天训练中的良好状态,很有可能迎来抵达埃因霍温俱乐部之后的首秀。

  在本周二正式参加埃因霍温队一线队的训练之后,孙祥的状态已经逐步回升。孙祥由于在国内拥有了不错的英语基础,和队友们交流不存在太大困难,训练中经常与队友说笑。为了尽快进入一线阵容,孙祥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积极,其状态和能力也得到了教练组以及队友的肯定。最近两场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先后使用了雷齐格和萨尔西多担任左后卫,但是两人发挥都不是很让人满意,这也让埃因霍温更加关注孙祥的状态恢复情况。主教练科曼已经表示,孙祥很有希望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孙祥是个领悟力很强的队员,他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也很快就了解了我们训练的方式。我想指出的是,因为他曾在这里试训过两周时间,所以他适应的速度非常快。我对他本周的训练表现相当满意。”科曼根据提问点评了他对孙祥一周来亮相的看法。

  获得主教练的肯定后,他将很有可能在比赛后半程替补出场。这也是继1989年的谢育新后,中国球员再次出现在荷兰赛场上。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