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相中“高乔小王子” 卡利米恐被球队清洗

  从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里贝利到里克尔梅,一个个曾让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球迷心动不已的名号最终都与拜仁失之交臂。拜仁球迷早已心灰意冷,但现在一个新的希望又让他们燃起热情,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俱乐部的21岁中场天才何塞·恩内斯托·索萨目前成了拜仁的追逐目标,拜仁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索萨被球迷昵称为“小王子”,他和贝隆组成的中场为拉普拉塔大学队勇夺阿根廷联赛冠军提供了核心的动力,他也被认为是新一代的贝隆。除了拜仁之外,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和马德里竞技等欧洲豪门也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拜仁是最早展开行动的,双方的交易曾几乎已经完成,拜仁希望能在1月份签下索萨,但拉普拉塔大学队的主席阿巴迪亚最终却反悔了,他声称在6月份之前不会卖出一名球员:“我们要赢得南美解放者杯,所以我们需要每一位球员。”

  尽管遇到些障碍,但从布宜诺斯艾利斯传出的消息表明,拜仁依然握有最好的机会,他们对索萨拥有在2007年夏天的优先转会权。只要索萨进了转会市场,拜仁就可以得到他。但在德国媒体看来,最大的障碍却是来自内部。霍内斯在《慕尼黑晚报》上公开抱怨:“我们俱乐部在转会问题上总是出现不同的声音。很多球员都已经敲定了,但几个小时之后却一切推倒重来。”霍内斯是在针对谁?鲁梅尼格还是贝肯鲍尔,或者是马加特?不管怎样,他总算对于拜仁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失败的遭遇给出了交代。

  附:拜仁近年失败转会记录

  1999年,拜仁相中了当时还籍籍无闻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但最终却选择了巴拉圭的圣·克鲁斯。据悉,当时克鲁伊夫曾把他形容为“拥有范·巴斯滕一样的天赋”,但直到现在圣·克鲁斯也没能证明自己的天赋。

  2004年,葡萄牙中场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当时几乎已经登陆慕尼黑,但当时新上任的主帅马加特却喜欢弗林斯(弗林斯新闻,弗林斯说吧)。德科没来成,弗林斯也在一年之后逃离了拜仁,并因此对马加特产生了仇恨之心。

  2005-2006年,拜仁有多次机会可以得到迭戈,但拜仁高层却认为他的能力不够。现在迭戈率领不来梅成了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夺冠的头号热门。

  2006年夏天,阿圭罗上了拜仁的引援名单,但最终拜仁和独立俱乐部没有就转会金额达成一致,现在阿圭罗成了马德里球迷的宠儿。

  2006年夏天,拜仁开始着手引进里贝利,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霍内斯称:“机会已经约等于零。”

  2006年夏天,里克尔梅被比利亚雷尔主帅打入冷宫,拜仁有半年的时间来着手引进,但霍内斯称:“我们没有精神病。”现在里克尔梅被租借回了博卡青年。

  多斯·桑托斯和卡利米都是马加特极力引进的,但现在多斯·桑托斯去了沃尔夫斯堡,卡利米即将被甩卖。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弗林斯 | 德科 | 卡卡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