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主帅豪言寻仇 施海荣痊愈将起决定作用

  本报讯 在上一个主场输给了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之后,2月11日,河南天冠男排将继续在南阳主场迎战江苏男排,这场比赛对天冠来说依然不轻松。

  在2006年12月24日下午的2006-200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江苏队竟然连输三局败给了天冠男排,这对于他们来说根本无法接受,这次前来显然是要“寻仇”。

对此,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非常重视,他告诉记者:“江苏队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能因为我们第一场在客场比赛赢了对手就认为我们主场也能战胜对手。他们近来势头很猛,在输给四川队之前曾取得了两连胜,老将施海荣的伤病基本痊愈,这几场比赛状态极佳。”

  不管怎么说,江苏队毕竟是曾经的联赛冠军,前国手卢卫中本赛季执掌了江苏队帅印,且队内高手不少,因为队伍的新老交替不顺,加上老将施海荣有伤,在前七轮比赛中江苏队成绩不佳,获得了2胜5负不太让人满意的战绩,上一轮比赛又是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形势下被四川队翻盘。卢卫中曾告诉媒体,一定要连胜四川、河南和上海三场,“才能回家过个好年”,但是第一座大山他就没能翻过去,这场打河南必定会铆足了劲要拿下,面对这一场即将到来的恶战,谢国臣表示,“一定要谨慎迎战,不能有任何疏漏”。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冠男 | 施海荣 | 卢卫中 | 谢国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