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迎来赛季主场首胜 范德法特一传一射建奇功

  “汉堡战胜主场诅咒!”3比0力克多特蒙德后,SPORT1的评价道出了汉堡人的心声,主场7平2负的耻辱终于在本轮被洗刷,在新帅斯蒂文斯的带领下,汉堡队迈出了保级之路关键的第一步,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汉堡队近10年来首次主场击败多特。

  或许是“诅咒效应”还没结束,开场仅三分钟,阿图巴的失误让克林格获得单刀机会,好在前者奋力回防,大脚破坏,没让汉堡遭遇黑色开局。逃过一劫后,幸运女神开始站在汉堡这边,第11分钟,马达维基亚被门将维登费勒放倒,汉堡获得点球,虽然这个判罚受到了质疑,但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不受影响,一蹴而就,1比0!这个进球让AOL球场顿时沸腾了起来。

  领先后,汉堡人信心大增,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他们给对手施加了更多的压力。第40分钟,范德法特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越过了多特防线,本杰明门前5米处头槌破门,2比0!两球落后让多特球员有些失去理智,第42分钟,德德在争顶时毫无必要地肘击亚罗利姆,被红牌逐出场外。

  两球在握,还多一人,下半场,汉堡人踢得更加放松,补时阶段,汉堡人又给了多特一记重拳,索林(索林新闻,索林说吧)妙传,马达维基亚右脚破门,3比0!

  过去29场正式比赛,汉堡仅赢了两场,本场的胜利总算让他们松了一口气。事实上,冬歇期后,随着大批主力的复出,汉堡队已有了反弹的资本,但急于求成的心态适得其反,过去三轮,他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柏林赫塔补时阶段逆转更是窝囊。但本场比赛,他们稳扎稳打,加上对手“配合”,最终取得了完美的结果。

  周中范德法特为荷兰队打入一个点球,本场他依然是不负众望,打入一球,助攻一次,随着进攻核心的状态恢复,保住“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唯一没降过级球队”的头衔,汉堡仍是大有机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索林 | 马达维基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