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王治郅:一定陪父母吃年夜饭 全力帮助弱势群体

  新快报讯 昨日,搜狐正式成为中国篮球之队及CBA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义乌召开。现场嘉宾中三位全明星球员:王治郅、唐正东和杜锋无疑最引人注目。记者会后专访了王治郅。

  记者:大郅在NBA已经打了四年了,又回到了CBA,体能如何,然后从技术方面看,你这次回来对CBA的感觉是什么?

  大郅:我这几年通过在外国打球,打到现在越来越感到“艺无止境”吧,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和差距,还有一些遗憾,所以我希望通过以后的比赛,不管是为国家队还是为八一队,能够打出更精彩的比赛,自己在技术的层面上再提高一步,希望自己能够再更专业一些。

  现在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比以前更受到大家的关注,而且融入了更多的力量,不光展示球员,通过媒体也展示了更多的东西,我希望它越办越好,因为毕竟它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联赛,通过联赛提高整个国家队和整个中国篮球的水平。

  记者:昨天我在官网上看到了你去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孩子,展现了你温馨的一面,你对这样的活动有什么感受?

  大郅:我觉得CBA办这个活动非常好,使我们能够更多的接触这个社会,以前光是打球比赛,对这个社会还是接触得不多,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能够看到这些弱势群体,能够尽我们的一份力量,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心他们,作为我来说希望这些孩子以后能够幸福地生活。

  记者:说说你的孩子。

  大郅:孩子挺可爱的,但是因为那个时候亚运会转播的比赛比较多他老看,眼睛看得发红,这段时间就不怎么看电视了。

  记者:怎么过年?

  大郅:我觉得过年是中国一个相当大的事,应该在家陪陪父母,有限的时间多和父母呆在一块吃吃饭,多享受享受天伦之乐吧。

  记者:来这里有没有采购点年货?

  大郅:时间安排得比较紧。记者:作为季后赛有什么打算?

  大郅:季后赛不太好打,这种比赛都是很残酷的,作为我们来说,作为我自身来说希望还是无论发生什么我们还是会以平常心面对任何一场比赛,毕竟这种比赛是一场一场积累的,还是希望媒体能够多支持。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