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患上“主场恐惧症” 锋线三叉戟战毕尔巴鄂

  焦虑?责任感过重?恐惧?对手的排兵布阵过于封闭?不管如何,每当马竞在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踢球的时候,球员们总会感觉很不自在,很不舒服。数据足以说明一切,11个主场,马竞只拿到了5胜3平3负的成绩,也就是说,马竞主场的积分和客场积分一样,都为18分。

这样的主场成绩,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只算中游。对于一支没有追求的球队来说,也许这已足够了,但对于马竞这样一支有志于追求下赛季冠军联赛门票的球队来说,这样的主场成绩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

  上轮客场1比3不敌瓦伦西亚,马竞6轮不败的成绩被终结。马竞主席塞雷佐说,输给瓦伦西亚在球队的计划当中,但周日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马竞却必须要拿下,“我们本赛季已经在主场丢掉了15分的积分,丢掉这么多的分数让我感到担忧。主场作战,球员们心态应该放松一些,即便球门先被对方攻破,也不应该着急,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就是证明主场实力的最好机会。”马竞主帅阿吉雷也信心十足:“不管我们踢得好还是不好,马竞最终都一定能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名额。”但阿吉雷也表示,不可忽视毕尔巴鄂竞技的实力,“马内接手毕尔巴鄂竞技后,这支球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他们又成为了一支能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的球队。

  在周五的训练中,主力中卫帕博罗脚踝扭伤提前退出,但不会影响他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阿吉雷准备在锋线上安排米斯塔、阿奎罗和托雷斯的三叉戟组合,以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从本质上来说,马竞是一支防守反击型的球队,因此,主场强攻时,球队战绩反而不佳,阿吉雷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新年之后,毕尔巴鄂竞技的状态又陷入到了不稳当中,目前仅排名第16位。不过,毕尔巴鄂竞技和马竞一样,都是客场强于主场。本赛季,毕尔巴鄂竞技客场拿到16分,主场却只拿到6分,显得很不平衡,这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爆冷的因素。不过,毕尔巴鄂竞技目前麻烦也不少,比如球队后防线就非常不齐整。两名中卫普列托和乌斯塔里斯都因伤缺阵,阿莫列别塔又被禁赛,现在马内只有萨里奇这一名中卫可用,看来到二队调人不可避免。另外,中场的埃切贝里亚(埃切贝里亚新闻,埃切贝里亚说吧)因为有伤,本周也一直未能进行系统训练,周日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2006年9月18日

  毕尔巴鄂竞技 1比4 马竞

  2006年4月17日

  马竞 1比0 毕尔巴鄂竞技

  2005年12月4日

  毕尔巴鄂竞技 1比1 马竞

  2005年5月1日

  马竞 1比1 毕尔巴鄂竞技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瓦伦 | 雷也 | 吉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