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评论

南京晨报:球迷纯正 超女这次没能抢风头

  相比上届上海全明星赛的球迷,这次的义乌球迷显得很纯正。

  这一届全明星赛同样请来了超女Reborn组合助阵。开幕式上,Reborn出场献唱,但记者看了一下现场,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除了场边有几个挥舞着Reborn海报的女孩子,很多球迷实际上并不知道Reborn是谁。

  比赛开始后,义乌球迷的狂热达到了逐渐升温,每当球星们进了一个球,他们都会尽情呐喊,哪怕这个动作并没有达到全明星的精彩水准。坐在记者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更是激动,每次有她喜欢的球星出场,她都是又喊又跳,结果屁股下面的塑料座椅撑不住她这么折腾。只听“咔哒”一声,座椅的腿断掉了,这个小女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这个意外并没有影响这个小女孩以及身边亲友的热情,反而让他们愈加兴奋。

  还记得上届全明星赛很多人来现场看完张靓影就闪,这次到了比赛第四节,记者还在看台上发现Reborn“粉丝”的身影,他们高举着“RB”的助威标牌,一开始记者还真没看出来,以为是什么篮球迷的大作,“Rebound”也就是篮板球的意思。(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