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与队友同场苦练手感 姚麦场边共谋火箭未来

  •  

    NBA图:火箭VS山猫 姚明挥汗淋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次接一次,姚明从助理教练蒂博锡的手中接过篮球,将球投出去。

      一切就像姚明为NBA拍的官方宣传片的复制版,只是这一次,姚明是站在罚球线上,比宣传片中向中间移动了几步。“优秀是一种习惯而不单单 是行为”。姚明在膝伤中苦苦努力,力争让自己尽快复出。

      姚明连续罚了几十个球,看上去他的手感不错,罚球的命中率相当高。经过苦练,已经缺席六周多的姚明,并没有让自己一贯出色的手感变冷 。身上浅色的训练服背上已经湿了很大一块,不过他的右膝已经固定了,只是在大腿处裹着黑色的护腿,从黑色的球裤中露出一点点。

      在训练场的另外半个场地,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海德和其他几名球员正在进行赛前投篮练习,昨天输给小牛之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10日(当地时间)是打背靠背的比 赛,上午没有时间进行投篮练习,只能在比赛前提前几个小时来到训练馆,练习投篮。

      姚明练习完罚球,回转身来,走向中圈,维尔士也迎着他走过来,两人用典型的击拳动作打招呼,互相开着玩笑。姚明走向自己篮的篮下,将 左脚踏在高处,但是受伤的右脚还是尽量不弯曲。姚明和体能教练大卫-马哈交流着自己练习后的感觉,用右手比划着自己的有伤的右膝到踝关 节的位置。随后姚明在无球的状态下,开始走起了自己在内线的步法,不过都放慢了速度,他在尝试着看看自己转身时有没有太大的影响。

      其他队友先后也来到了训练馆,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慢悠悠地走了进来,看到姚明,麦迪显得有些意外也非常兴奋,两人很远就伸出手,击拳相见。麦迪和姚 明坐在篮板下,两人开始聊起了天,不时望着在另外半场投篮练习的队友,麦迪显然在和姚明介绍队内的一些情况。此时此刻,姚麦也许在一 起构思着火箭一个特别的赛季。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山猫自愧难化解火箭压迫式防守 大叔赢对手尊重
  • ·海德玩出位后场悍将后怕 称赞火箭化学反应空前
  • ·街球王道出胜负之间差别 霍华德赞火箭控卫花招
  • ·高效攻防全面压倒山猫 火箭胜利最应感谢范甘迪
  • ·火箭近10场4次净胜20分以上 主场优势吞噬弱旅
  • ·美媒体:火箭已摆脱惨败阴影 内线双老力压山猫
  •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维尔士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