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奈德填补火箭刺头空缺 两记飞扣宣告强力回归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昨天客场战小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全队进攻低迷,北京时间2月11日他们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山猫他们摆脱了上场进攻的尴尬,最终火箭六人得分上双104-83轻取夏洛特山猫队。海德三分球8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霍华德和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分别得到16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得到14分14个篮板4次抢断1次封盖,阿尔斯通得到14分8次助攻9次抢断的“准三双”。

  而一直担当替补的斯奈德终于找到手感7投6中拿到15分5篮板1盖帽,并在比赛中找回自信多次上演精彩飞扣表演,显示出良好状态。尤其是在第四节他充分展示实力,第5分钟快攻到前场接到阿尔斯通妙传一记凌空飞扣技惊四座,随后带球沿底线突破打三分成功,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他与海德的一次精彩配合将全场观众情绪引爆,两人快攻到前场,海德将球打向篮板,斯奈德跟进腾空而起抓球爆扣,观众起立鼓掌疯狂叫好,这两扣也预示着火箭的替补阵容又找到了一个有力攻击点。

  斯奈德这赛季共出场15次,场均4.2分1.3次助攻1.7个篮板,数据不佳主要由于受伤后出场时间太少。他在2006年11月21日对阵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开场后手指骨折,休战近1个半月,在2007年1月11日对阵湖人时复出,登场1分钟,之后虽然偶有出场但时间很短,只在1月18日对阵太阳出场得到过一次助攻,其它比赛都没有任何数据。之后从1月21日到2月7日8场比赛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这与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近期表现出色有很大关系,斯奈德在这段时间沦为维尔士的替补,尽管他的突破能力不错,但出场机会太少所以数据一直不佳。在2月6日维尔士受伤后,斯奈德终于找到了表现机会。上一场对阵小牛,斯奈德出场18分钟拿到5分6篮板1盖帽,但手感不好有7投1中,命中率超低只有14.3%,而今天7投6中85.7%的命中率显示他完全找回状态,在维尔士因伤不能出场的日子里,斯奈德在外线的突破和分球可以增加火箭的板凳深度,弥补刺头暂时缺阵的不足。(神投)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姚明与队友同场苦练手感 姚麦场边共谋火箭未来
  • ·火箭胜山猫组图:姚明赛前合练 麦迪大展无影手
  • ·街球王准三双海德最高分 火箭全面开花屠杀山猫
  • ·现场-火箭主场演空中接力 斯奈德爆扣引爆全场
  • ·现场-阿尔斯通玩街球 斯奈德补扣振奋火箭士气
  • ·现场-火箭穆大叔再摇手指 评论员赞街球王表现

     

    NBA图:火箭VS山猫 姚明挥汗淋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奈德 | 维尔士 | 海德 | 麦格雷迪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