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将提前赴赌城之约 火箭队医证实复出不提前

NBA图:火箭VS山猫 姚明挥汗淋淋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0日晚(北京时间11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104-83大胜山猫。火箭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在这场比赛之前,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也和队友一起,进行投篮练习,不过,姚明不是和全队一起练,而是自己“霸占”了一个篮,练习罚球和投篮手感。长时间的力量和投篮练习,让姚明大汗淋漓,背上都湿透了。

不过,已经可以比较自如地移动,而且可以开始投篮练习了,姚明的心情非常好,走起路来也很轻快。

  虽然因伤将无法参加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07年全明星赛,但是姚明还是会前往赌城出席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会参加媒体圆桌回忆和相关活动。不过,姚明将带着自己的私人体能师法尔松前往赌城,将自己的恢复训练从休斯顿转移至拉斯维加斯。满足球迷的心愿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固然重要,但是对于姚明而言,尽快回到球场,让球迷看到自己打球,是当务之急。据悉,姚明将于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飞赴拉斯维加斯。

  有关姚明复出的时刻表,目前有不少版本,昨天资深的火箭评论员沃雷尔推测,姚明将在3月第二周复出。不过,火箭的训练师、篮球运营部副总监基斯-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是最关键的人物。10日(休斯顿时间)晚,琼斯对搜狐体育说,“姚的复出时间没有什么改变,还是我以前说的,他将在3月中旬或者下旬的某个时间复出。”

  对于目前姚明的训练,琼斯说,“他现在已经可以慢跑了,但是还是必须小心,此外,最近他一直在练习抓球和投篮,保持他的投篮手感。”

  有关姚明的复出,火箭一直是保持比较谨慎的态度,希望等姚明的伤势完全康复以后才上场打比赛。而且从目前来看,火箭队的态势还是相当不错的,姚明也不用太急着上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 琼斯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