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西安浐灞国际

浐灞引援酝酿大动作 试训法国铁腰盯上申花弃将

  在成功引进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郑伟、朱永胜并与伊万•布拉续约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新赛季还会引进哪些内援和外援呢?据记者了解,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帅成耀东近期将根据位置的需要和宁缺毋滥的原则为浐灞队挑选和引进“最合适”的强援。

  法国“铁腰”将来试训

  后卫出身的成耀东一向注重打造“钢铁防线”,因此,在引进年轻后腰郑伟,留住伊万和李彦之后,他仍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来使浐灞队的“腰”挺起来。据悉,一位攻防兼备的法国籍“铁腰”有望前来试训,尽管不愿透露这名外援的姓名,可东东还是介绍了他的一些情况:“从经济人提供的资料来看,这名法国球员的水平相当高,是我们需要的类型,不过,他从来没有踢过中超,而且前一阶段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体能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能否适应中国联赛的风格并融入我们队的战术体系当中还需要经过试训来检验。”

  除法国“铁腰”外,瑞士籍中后卫莱蒙也尚需通过试训关才能最终确定是否被留用,据悉,莱蒙的身高优势和防守能力得到了浐灞教练组的基本认可,但已年满30岁的莱蒙能否与浐灞签约还要取决于俱乐部内援后卫和外援前锋的引进情况。

  外援前锋宁缺毋滥

  维森特和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转投老东家怀抱后,为李毅寻找一名外籍锋线搭档成了成耀东的一块“心病”:“王鹏的空缺可由李毅来弥补,可维森特的位置由谁顶上呢?目前队里的替补前锋只有张鑫成和杜苹,前者还需磨炼,后者发挥不够稳定,因此,必须通过引进外援来增强锋线的攻击力。”

  话虽如此,可要找到比维森特效率更高的外籍前锋谈何容易,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经济人给我们推荐了一些候选外援,我们也在进行挑选,可惜目前还没有发现特别合适的,前锋这个位置比较重要,因此,我们在引进外籍前锋时比较谨慎,如果能力没有维森特强,那还不如暂时不引进,否则,既要支付高额的薪水,又要面临中途换外援的麻烦,得不偿失。”据知情人透露,包括葡超射手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和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在内的几名已与申花签约的外援进入了浐灞教练组的视野,一旦重组后的申花决定放弃他们,成耀东将争取让他们来浐灞试训。

  盯上“新申花”弃将

  在申花与联城合并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也只得为上海人“开绿灯”,不但中超赛程将重新编排,就连国内转会大门关门的时间也因此被推迟,至于剩余球员的安置问题,申花、联城两家俱乐部与足协进行了沟通后初步确定:没有入选新球队的球员集体上榜,其他俱乐部引进这些球员将不占用原定的5个名额限制,力求给更多球员重新上岗的机会。而这些“新申花”的弃将已经引起了浐灞教练组的密切关注。

  除上面提到的鲁尼和小马丁内斯外,申花队老门将虞伟亮、后卫李毅男目前已经随浐灞队训练,而一帮年富力强却不得不被“新申花”忍痛割爱的年轻球员对浐灞也相当有吸引力,“希望能从这些队员中引进一些‘性价比’较高的来进一步增强我们浐灞队的实力!”一位浐灞教练组成员表示。记者靳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鲁尼 | 王鹏 | 维森特 | 莱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