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赢对手敬畏 山猫大将:火箭赢球理所当然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2月10日晚,火箭队主场以104:83主场击败山猫队。虽然对阵的是弱旅山猫队,但是今晚仍然有18061名观众到现场为火箭队加油,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第15次卖光所有的球票。中场休息时,丰田中心进行了中国年的庆祝活动,表演了中国歌舞。

  今晚比赛中体壮如牛已经完全恢复状态的史奈德表现非常出色,终场前接海德的打板作球,空中接力气爆扣,将现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赛后,山猫队的主教练贝克斯坦福时说:“我们开场打得很好,可是换上替补队员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他们表现太差了,这让火箭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投篮连续命中。”贝克斯坦福对火箭队姆托姆博的出色表现(得到14分14个篮板)不禁发起了感慨:“姆托姆博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他在篮下总能很好地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他能很好得利用自己的优点。”

  今晚山猫队的法尔顿表现非常出色,全场11投6中得到16,赛后他对失利感到非常失望,全身缠着4个大冰袋,呆坐在板凳上。他说:“第一节后半段他们开始连续得分,而我们却屡投不中。他们打得非常好,赢球也是理所当然,我们输就输在投篮命中率太差上。”

  今晚8投1中的山猫队替补队员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赛后早早的便穿戴整齐,他一脸茫然地说:“他们的防守太强了,他们的全场逼抢造成了我们大量的失误,这也造成了我们根本不能很好的执行战术。他们打得非常好, 每一个人都知道今年是姆托姆博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名桥体育 小溪)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姚明将提前赴赌城之约 火箭队医证实复出不提前
  • ·火箭斯潘三分钟内囊空如洗 近三次出战本场最差   
  • ·斯奈德填补火箭刺头空缺 两记飞扣宣告强力回归
  • ·美专家:火箭6分钟克服伤痛 穆托姆博深不可测
  • ·评论员赞街球王变身抢断王 最强大火箭呼之欲出
  • ·姚明与队友同场苦练手感 姚麦场边共谋火箭未来
  •  
  • NBA图:火箭VS山猫 姚明挥汗淋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姚明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