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圣火传递选拔启动 天津初试选出十六名选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珠峰火炬传递天津区选拔活动昨天正式启动。16名选手通过了初试,他们将于明天开始在蓟县市体育局山野运动基地、黄崖关长城和八仙山景区进行为期三天的试训,从而选拔出两名选手参加将于今年6月进行的全国试登活动。

  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安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珠峰传递活动将于2008年3月至5月间进行,届时将由35名登山勇士完成将北京奥运会圣火在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上的传递,火炬手将由西藏自治区登山运动员和部分外省市运动员组成。天津区的选拔活动是由天津市户外运动协会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初试是在天津体育学院和津澳大厦进行的。在昨天的初试中,20余名选手经过握力、肺活动量、3000米等多项测试,李宗会、祖国强、宁宏、钱纪、郭景凯、柴润普、温旭、宁昱、吴少刚、王云丰、李晓晖、孙冠一、张楠、李军、赵金海、段立成等16人成功进入到下一轮的试训。

  从明天开始,这16名选手将赴蓟县进行试训。在那里他们还将进行定向越野、长城穿越、高空下降、攀崖等训练。据市体育局有关人士及组织者介绍,这次试训选手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环保意识和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将成为考察重点。(时敏)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