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易建联王治郅对抗成为焦点 新人们表现引人注目

  2006-2007赛季CBA全明星赛昨晚在浙江义乌打响,经过了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后,战鼓队以104比91战胜旌旗队。广东队的国手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独取30分,荣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新颖开场点燃激情

  昨天是中国农历的“小年”,本场全明星赛也是充满了中国特色。

开场前京剧武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而球员登场的方式也令人眼前一亮。球员们在绣有自己姓氏的大旗下登场向球迷致意,犹如古代上战场的大将显得威风凛凛。随着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等明星的出场,本场比赛的气氛也在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中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阿联大郅对抗成焦点

  在时隔5年之后,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重新回到了CBA全明星的赛场上,而他面对的,则是很有可能因为赴美参加NBA选秀而最后一次参加CBA全明星赛的易建联。本场比赛中,大郅的表现依然沉稳,无论是3分球还是篮下进攻,都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功底。而年轻气盛的易建联则更多的是用精彩的扣篮来赢得观众的喝彩。虽然这也许是两人在全明星赛的最后一次相遇,但凭借着广东队与八一队的强劲实力,或许在不久后的CBA总决赛中,我们依然能够看到阿联与大郅更加精彩的“龙虎斗”。

  新人表现引人注目

  在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还进行了扣篮和3分球的角逐,结果上海汇中队的小将徐咏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击败各路好手,成为CBA明星赛的新科扣篮王。而在3分球的比赛中,浙江万马队的罗智从多名“神射手”中脱颖而出,夺走了3分王的桂冠。而在正赛中,几名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小将如丁锦辉、孟达、杨鸣等人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有些时候还稍显紧张,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慢慢成熟的他们将会接过前辈的大旗,成为CBA真正的主角。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