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中俄战赛场气氛热烈 马晓旭张艳茹首发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1日,中国女足在贵州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前几天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中国女足曾经以2比1逆转险胜俄罗斯女足,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希望能够在公开的环境下,继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

现在上半场比赛已经开始,今天贵州体育场的比赛条件一般,虽然草坪不是很鲜艳,但是非常平整。由于在贵州很少能够举办国家队级别的赛事,所以在本场比赛中,体育场看台上可谓是人头攒动,众多球迷占居了赛场两边的看台,希望能够亲眼目睹中国女足的风采。在这场比赛中,许久没有首发的“亚姐”马晓旭终于出现在了首发的阵容中,她的上场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而且在四国邀请赛上受伤的门将张艳茹也伤愈归队,出现在了今天的首发阵容中。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