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阿联身披黄金甲王仕鹏MVP 超女献歌4大美女观战

  昨晚,2007年CBA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点燃战火。最终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和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为首“战鼓队”以104比91战胜以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为首的“旌旗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世锦赛上创造神奇的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再次一鸣惊人,他在本场比赛中拿下30分,尤其让人惊讶的是,这30分全部来自三分球,最终王仕鹏获得全明星赛的MVP。长相甜美清秀的超女REBORN组合也在昨晚亮相全明星赛,张含韵、颜丹晨、李钰等四大美女则在看台为两队加油。

  前奏·阿联身披黄金甲

  很难想象一场篮球赛会这样的火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梅湖体育馆的上座率已经接近了50%。而比赛开打前半小时,能容纳近6千人的体育馆已经爆满。18点45分,在现场球迷热烈的欢呼声中,全明星队员挨个出场。以王治郅和唐正东为首的战鼓队的队员们一身白袍,配合银色的盔甲,显得异常威风;而以易建联为首的旌旗队则一身红袍加身,配合耀眼的黄金甲,赢得球迷阵阵尖叫--比赛尚未开打,别出心裁的球员入场式就深深地吸引了球迷的眼球。

  高潮·超女献歌美女观战

  如果说上海的全明星赛属于张靓颖,那么义乌的全明星赛则属于超女组合REBORN组合。去年九月,这对双胞胎姐妹作为杭州赛区的第一名参加了2006年超级女声总决赛,而昨晚,她们作为演出嘉宾出现在义乌全明星赛的赛场上。

  距离正式比赛开始前30分钟,当身着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球鞋的双胞胎姐妹踏上舞台的那一瞬间,梅湖体育馆立即沸腾起来。她们的歌声和动感舞蹈,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在接受采访时,两姐妹毫不掩饰,“女孩子嘛,所以比较帅的球员都很喜欢,我们最喜欢易建联。”另外,在比赛看台的最前排,还坐着四个特殊的客人,她们就是为全明星赛助阵的四位大美女李艾、李钰、张含韵和颜丹晨。

  主角·王仕鹏命中10个三分球

  有意思的是,昨晚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不是易建联、不是王治郅,也不是唐正东,而是王仕鹏,这位在2006年世锦赛上创造神奇的广东球员,在四节比赛中不可思议的投中10个三分球,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6.67%。

  这位“战鼓”队七号球员从比赛一开始就手热得发烫。首节前六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数据显示,整场比赛王仕鹏一人砍下30分,全部来自三分球。赛后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王仕鹏接过最有价值球员奖杯。虽然队友易建联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但王仕鹏才是昨晚明星中“明星”。不过,著名国手朱芳雨在第三节比赛中额头破裂,血流不止,立即送到医院缝针,成为全明星赛一段不愉快的插曲。(殷鹏)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唐正东 | 王仕鹏 | 梅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