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夏煊泽退役动态

正式脱下征衣难舍球场 夏煊泽退役声明(全文)

    搜狐体育讯 

  >>引自夏煊泽的搜狐BLOG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练、队友及嘉宾: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十一年前,我第一次踏进这块场地,开始了我在国家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这个光荣集体中的生活。而今天,在这块场地里,我却要正式告别我的运动生涯。

  十年在人生长河中,仅仅是短暂的一瞬。从少年到青年,这人生最美好的十年,我在这里度过。这里记录着我的成长历程,每一片场地,都曾撒落过我的汗水。这里记录着我这十年的痛苦与欢乐,也记录着我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成功与失败。

  回想这过去的十年,我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中国羽毛球队的成员,在这个光荣的集体中, 我度过了最美好的十年。在这十年里,在教练们的指导、关怀下,使我从一个懵懂少年走向成熟,并成长为一名世界冠军。教练们的言传身教,所付出的心血,不仅使我的羽毛球水平不断提高,也让我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在此,我向所有的教练员衷心地说声:谢谢 !

  没有您们的培养,也不会我的今天。我知道,一句简单的谢谢,并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而从现在开始,我已正式成为了你们中的一员,在过去的十年里,您们的勤奋工作,使我学习的榜样,我惟有加倍的努力工作,才不辜负您们对我的培养和信任。请您们看我的表现吧。

  今天,我正式脱下了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的征衣,我舍不得你们,和我朝夕相处、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作为运动员,我再也无法和你们一起,继续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但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我会为你们加油助威。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承和发扬中国羽毛球队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祖国争得更大更多的荣誉。不愧为一名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我相信你们能做到、一定能够做到。

  还有今天到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在过去的这些年里,你们对我寄予了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在此我也向你们说声谢谢。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用你们的笔和相机,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拍出最美最感人的图画。

  羽毛球给了我一切,这里早已成为了我的家。今天我虽然退役了,但我的梦想还远没有结束。能留在队里做教练,是我的梦想,而尽快培养出更多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则是我最大的梦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希望教练和领导们继续帮助关心我,也希望队员们支持配合我。我坚信,只要我们大家同心同力,努力奋斗,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一定会是最棒、最好的集体,一定能为祖国争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