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全明星赛前大前锋位置终极PK 谁才是联盟最强

    搜狐体育讯 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大前锋的位置上,从来不缺少人才。克里斯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凯文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杰梅因奥尼尔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然而,谁才是最好的大前锋呢?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心里都有着不同的答案。先说小奥尼尔,从高中直接进NBA的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灵活的脚步,出色的身高臂展,和出色的爆发力!他的出现一度让步行者看到了复兴的希望。遗憾的,不断的伤病,球队的人员更替频繁。步行者没有了当年的霸气。小奥也没人让人看到希望。

  再说邓肯,在加入联盟的时候,正是劳资纠纷,在那个缩水的赛季,他和罗宾逊组成的双塔那下了冠军。再次那下冠军的时候,他机会拿下了4双。得分,篮板,盖帽,助攻。只差俩篮板的事。邓肯强壮的身体,灵活的脚步。超凡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智商。使得他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也一如既往的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才华。

  狼王加内特,作为成就最高的高中球员,他已自己灵活的步伐,精准的投篮,强硬的防守。还有那无可比拟的篮板技术!加内特在刚进联盟的时候,就把羸弱的狼对带如了季候赛。无奈球队整体实力不济,连续7年止步首轮季后赛。就在球队引进了卡塞尔和斯普雷威尔(斯普雷威尔新闻,斯普雷威尔说吧)之后,狼王有了得力的助手。也就是那年,狼队看到了冠军的希望。可惜的是,在西部决赛中,面对大鲨鱼,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这样豪华的湖人队,狼队没能再进一步,被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之后,球队内部出现了分裂。只有狼王坚定不移的扮演自己的角色,兢兢业业的打自己的球。但是,球队的整体不力,使得狼王只能为自己的技术统计而战。

  国王韦伯,一个毁誉参半的天才球员,当年密歇根5虎的疯狂,让他牢牢抓住了球迷的心。来到萨克拉门托之后,韦伯带领着国王,用他们精彩绝伦,的篮球,用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告诉我们,什么是篮球之美。犹记当年在西部决赛与湖人大战7场。却被霍利一个压哨三分送回了家。国王输了比赛,可是他们赢得了球迷,赢得了尊严。那一年,他们是所有人心中的无冕之王!正当人们期待国王卷土重来的时候,韦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人们再也看不到那个曾经的国王了。随着球队的解体,韦伯开始了流浪。曾经的国王,也就这样的没落了。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加内特 | 邓肯 | 科比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