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激励球员见效 范甘迪:忘掉被小牛屠戮

    搜狐体育讯 

  昨天客场战小牛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全队进攻低迷,北京时间2月11日他们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回到丰田中心。面对山猫他们摆脱了上场进攻的尴尬,最终火箭六人得分上双104-83轻取夏洛特山猫队。

  就在昨天虽然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首节就拿下14分,不过火箭队进攻不在状态,他们客场74-95惨败给小牛队。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虽然首节拿下14分,后三节他仅得6分全场得到20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得到11分。

  火箭惨败于小牛,又是在第三节的时候突然崩盘,致使最后大比分输掉比赛。中国有句老话:“吃一堑长一智。”今天,火箭重回休斯敦的主场,最终他狂胜对手21分报了一剑之仇。

  在和山猫的比赛之前,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走到训练场上告诉他们的队员忘掉昨天和小牛的比赛,要朝前看。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攻打的有板有眼,全然看不出昨天刚刚大比分败给了小牛。队中的前锋海耶斯说:“范甘迪让我们忘掉不愉快的过去,就好像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显然火箭队的球员们都牢记了范甘迪的教诲,街球王阿尔斯通今天贡献准三双,这位曾经在纽约布鲁克林街道称王的人说:“我们现在好像坐在车里向前飞驰,忘掉不愉快的过去,只要大家都向前看。”

  范甘迪说:“在和山猫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要求队员们忘掉惨败的经历。但是,在打完背靠背的比赛以后就要及时总结不足。”范甘迪反复强调说:“不要总沉浸在失败中,我们要坦然面对未来的比赛。”(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