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三位领导赶赴都匀督军 预示中国女足队内将整改

  本报都匀今日电(特约记者 关尹)昨天下午6时左右,主管女足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一齐出现在女足驻地港龙大酒店,加上当天凌晨抵达的杨一民,三位重量级官员悉数驾到。

今天上午,3位领导又召集媒体代表进行了一次会谈。这一切仿佛预示着一场变革将在女足发生。

  今天下午2时,中国女足与俄罗斯队的正式热身赛就要在黔南州体育场开打。女足昨天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带队。凌晨刚刚抵达的杨一民也亲临现场,但他只在球场边站了不到20分钟便匆匆离去。

  如果说主管女足的杨一民督战都匀并不让人意外,另外两人的到来就有些非同寻常。昨天下午6时左右,记者在酒店门口发现了崔大林和谢亚龙的身影。在与当地足协官员共进晚餐之后,他们又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据知情人士透露,女足近期的动荡和媒体的炮轰已经引起了体育总局的重视,如今3位领导聚首,有可能将涉及到球队的整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