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郑智首次在英超亮相 赛后天空体育打出及格分数

  昨晚,意料之中地输掉了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的比赛,帕杜没有什么可以遗憾的,相反,球员们的表现可以越来越让这位主帅坚信查尔顿的希望。本场比赛首次出场的三位新人博格拉、宋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表现都令人满意,这才是帕杜从老特拉福德带走的最大收获。

  郑智首次出场打了51分钟,赛后天空体育打出了6分的合格分,对他的评价是“令人鼓舞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在场上保持了冷静与机敏,在处理球方面比较合理,并两次为队友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只是由于操之过急,浪费了两次位置不错的射门机会,没有能够为球队献上一份完美的见面礼。另外郑智还需要更多的融入球队,本场比赛除了一起在预备队打过比赛的利斯比和同样刚刚到队的宋以外,郑智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援不多。

  赛后天空体育为查尔顿的队员打出了评分,刚刚加盟的宋毫无疑问的以8分成为了全队最高,天空体育对他的评价是“钢铁防线”,不仅如此,这位小将在场上多次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将球拿住后组织进攻,即使是在和曼联队中场对抗的过程中也丝毫不落下风。而中途受伤的法耶比较意外的得到了7分,评分认为他的受伤前的表现很积极,并有一次为队友传出了非常好的直塞,只是因为边裁的误判才破坏了查尔顿队一次势在必进的进攻。

  队长霍兰没有能够延续前一段的状态,本场比赛得到6分,上半场霍兰的表现还比较积极,几次断下了曼联队的进攻,但是进入下半场后由于体能原因作用明显下降,最后被主教练帕杜用休斯换下。然而被换上的休斯则命运更为悲惨,在上场几乎隐形的休斯被天空体育无情的打了5分的全场最低。

  郑智本赛季第一次登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以良好的表现而告终,目前霍兰和宋将牢牢占据两个主力位置,而今后郑智更多将和法耶争夺一个中场首发名额,51分钟已经证明了郑智具备了在英超赛场上踢球的能力,相信他的查尔顿预备队生涯即将走到尽头。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