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2006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新闻

CBA全明星赛王仕鹏获MVP “战鼓”压倒“旌旗”

  本报讯 昨日,06—07赛季CBA全明星赛在浙江义乌收兵。最终“战鼓”队以104比91战胜“旌旗队”。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独中10个三分,得到全场MVP。上海小将徐咏加冕新科“扣篮王”,罗智以一分之优力压孟达成为“三分王”。

  昨役开局后两队旗鼓相当,第一节属于王仕鹏,他一人连续投中6个三分。首节战鼓队以28比27领先1分。第二节浙江小将罗智、丁锦辉分别代表两队出场,让义乌球迷大呼过瘾。罗智投出一个三不沾也惹得全场一片笑声。战鼓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以47比56结束第二节。上半场战鼓队王仕鹏得到21分,旌旗队易建联得到11分。

  第三节风云突变,旌旗队打出高潮,将比分迫近,最终易建联帮助旌旗队首次反超。第三节旌旗队赢了对手3分,不过该队明星朱芳雨在争抢中额头破裂、血流不止。第四节更加精彩,终场前3分半钟时,王仕鹏投中三分,战鼓将比分追为89平。战鼓随后再接再厉,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王仕鹏投中自己第10个三分球,战鼓最终以104比91战胜旌旗。(记者 胡敏)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罗智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