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爱徒退役心情复杂 陈宏:感情排在第一位

  引子 随着世界冠军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夏煊泽等人的退役,中国羽球队的更新换代已正式提上议事日程。而昨日年轻球员王仪涵的一句“抢班夺权”,更彰显了新一代羽球国手力求超越前辈的勃勃“野心”。

  爱将退役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心情复杂

  “一位在三十而立的时候选择了做教练;另一位选择了家庭。不论他们的选择是什么,我都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起点上能创造出成就。”

  昨日在夏煊泽和陈宏的退役仪式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达了自己诚挚的祝福。

  不过,面对队伍的新老交替,李永波心情复杂:“我想,国家队最好是有两种状态:老队员坚决不让位;另一种是年轻队员非抢不可。这两种状态都有,对国家队而言才是良性的。如果老队员看到年轻运动员起来了,自己心里有想法了,想把位子让给他算了,这个队伍也就完了。” 陈斌

  陈宏:感情排在第一位

  一次次的失望让他选择离开,而一个个温馨的细节帮助他站起来,选择退出国家队让他迷茫痛苦,但面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他充满了希望。他就是陈宏。中国羽毛球队曾经的No.1。

  即将告别呆了十年的国家队,心情如何呢?陈宏说:“其实那真是一种很难说清楚的感情,有些郁闷、有些难以割舍,但又有着喜悦和对新生活的期盼。在国家队生活、训练了整整十年,这里就如同我的家,在这儿的点点滴滴都会永远铭刻在心里。”

  谈起新婚爱人辜姵婷,陈宏满脸幸福:“2006年,辜姵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走进了我的生活,如果没有她对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在汤尤杯时就挺不过来了。”

  至于今后的打算,陈宏坦言:“我是一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我认为感情是排在第一位的,事业是为了家庭。”对外界流传他将赴台打球一事,陈宏说:“这还要和妻子考虑之后再说。” 王非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李永波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