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帅警告队员不要轻敌 对阵弱旅也要出奇兵

  尽管在球队对阵桑坦德竞技前传来对手阵中穆尼特斯和日基奇受伤的消息,但是巴塞罗那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还是表示:其他的球员不会在场上梦游,他希望球员可以打起精神,不要轻视对手。

  由于正印先锋穆尼特斯和日基奇都因伤不能登场,因此本轮遇上桑坦德可谓是巴萨的一招好棋,但是荷兰主教练认为球队没有过于自信的理由,他认为仅仅缺少了两名主力球员的桑坦德不会孱弱到那里,球员要关注比赛。

  不一样的伤病

  埃托奥和梅西都回来了,但是他们能否表现出他们受伤前的状态就不得而知了,他提醒大家注意他们不一样的伤病回归历程。

  “你必须看他们都哪里受伤了,膝伤是比较复杂的伤病,我看到了埃托奥一天天地好起来。他需要尽快的从伤病中恢复,”他表示,“而梅西则不同,他现在已经完全好了,重要的是补充体能的问题,这样就可以帮助球队了,”

  杀出奇兵

  对于阿根廷人萨维奥拉的表现,里杰卡尔德表示了惊奇,“他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技术出众,球场上用脑子踢球,但是那只是友谊赛,西甲联赛就完全不同了,”

  失意的古德约翰森

  “我们只能选出18名球员的大名单,有一些人将无法登场,这就是我们根据不同类型球队制定的不同阵型,我有3个卡能,我们不需要他们同时上场。”

  (刘蓄)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