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总局领导督战女足 王海鸣满意赛果急盼主帅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1日,中国女足在贵州都匀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8日进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中国女足曾经以2比1逆转险胜俄罗斯女足。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上半场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但是直到比赛接近尾声时,才凭借着小将郭月的头球攻门小胜对手。在赛后发布会上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王海鸣首先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女足在四天内两战俄罗斯都取得了胜利保持了中俄战十年不败的纪录。他认为女足的胜利是由于充分贯彻了赛前教练组的安排。上半场女足获得了很多破门良机,但结终没有改变比分,王海鸣认为中国队在机会球的把握上仍存在着欠缺。

  今天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与谢亚龙杨一民一起来到了比赛现场,如此“高规格”的督战团引起了媒体的关注。王海鸣解释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领导来现场是出于对女足的关心,与主帅的人选问题无关。他们并没有就这个问题和我进行过沟通,我自己也没想过那么多,现在只想做好本职工作,我会服从领导的安排。马指导因病暂时离开了主教练的位置,为了有一个稳定的队伍,我也希望领导可以尽快解决主帅人选的问题。”

  王海鸣对此战自己的临场调度也较为满意,他说:“0-0时我们把阵形从442变为343,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缺乏得力球员,李东玲和李冬娜出场就是为了磨练新人为07世界杯和08奥运做人员准备。”本场比赛之后女足将结束44天的集训生活,大年初三他们将再次集中。(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