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6轮:山东3比0胜北京 没冯坤防好薛明

女排联赛26轮:山东3比0胜北京 没冯坤防好薛明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北区的比赛中,山东济钢女排以3:0战胜来访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5:22、25:13、25:18。

  北区在辽、津两强稳握两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山东要想出线并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就必须拿下北京。赛前山东队主教练张洛提醒队员:尽管客场战胜了北京,主场依然大意不得,与河南比赛的教训不能忘记。

他要求队员要摆正心态。针对对方薛明有身高,拦网好的特点,比赛中要多跑动,进攻点要多。北京队林榆廷教练曾率领八一女排在济南赛区打过两年的主场比赛,和赛区观众有着深厚的感情,有着极好的人缘。目前北京在缺少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的情况下战绩不太理想,主场的球迷也祝愿北京队能在林指导的带领下能争取获得好成绩。

  第一局,北京扣球得分1:0,山东队吊球和发球连得2分,2:1超出。随后北京队依靠进攻和发球连续得分,并以6:4领先,山东叫了第一次暂停。在北京8:7领先时,北京队又以两次进攻得分,山东队第二次暂停。暂停后的山东队稳住了阵脚,队员们依靠跑动,拉开了空挡,进攻连连得手,山东以16:14领先。在北京追到16:16后,双方经过5次平分后,打到20:20。随后山东队赵瑜单人拦网成功,山东队扣球得分,北京队薛明扣球失误,山东以23:20重新获得领先优势,并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山东扣球得分,赵雅莉单人拦网,山东队三人拦网3:1领先。在山东队6:5领先后,北京队出现卡轮,山东连得11分,以17:5领先。此时北京队士气低落,以13:25的大比分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在开局打成2:2,北京发球失误山东3:2。在山东队5:3领先时,北京叫了暂停。当山东以8:5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打得有声有色,10:6后,薛明扣球不过网,山东队赵雅莉3号位扣球得手,山东12:6领先。领先后的山东队打得有些松懈,北京队连发带扣连得4分,追至10:12,山东队叫了暂停。此后,赵雅莉、温媛扣球以及山东队三人拦网,使山东队16:13重新拉开了比分。在18:15后,刘伟娜单人拦网成攻,薛明扣球出界,山东20:15领先,尽管北京队顽强抵抗,但是最终不敌山东,以18:25再输一局。山东队遂以3:0轻取北京。

  (济钢赛区孙芃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薛明 | 赵雅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