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春节前再战罗伯斯 08奥运劲敌成色究竟如何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第23届德国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将打响,刘翔将参加男子60米栏比赛,与此前曾战胜过自己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二次对决。这是刘翔本次德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也是中国飞人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于1985年创立,现为国际田联特许赛事,历史超过了刘翔2月3日参加的斯图加特室内赛。本次比赛共设12个比赛项目,男子7项,女子5项。正式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1时开始,60米栏决赛依然作为压轴大戏放在最后,将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55分鸣枪。

  参加男子60米栏比赛的共有15名选手,将分两个小组进行预赛。其中包括2月3日在斯图加特战胜刘翔夺冠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他将与刘翔将在卡尔斯鲁厄进行本年度的第二场较量,而此前盛传来参赛的阿诺德等名将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刘翔与罗伯斯的对决被称为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的最大看点,两位顶尖高手在2007年的二度对话十分令人期待。一个是室外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另一个是风头最劲的后起之秀,而且在室内跑出了令人惊骇的7秒38成绩。因此国际田联预言,对刘翔来说,本场交锋只是漫长赛季两人对抗的开始。

  对于刘翔通过两站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孙海平认为就是从起跑到加速过程中,如何调整好第一跨的问题。只有这个问题解决了,刘翔才能今后跑得更好。对于本场比赛刘翔的成绩,孙海平认为,有了罗伯斯的强力刺激,而且刘翔在克服了时差等因素之后,正常发挥的话,成绩应该在7秒40左右。

  对这场比赛,刘翔本人也非常期待。他表示:“我期待这场比赛,相信一定会很精彩。如果能在起跑方面发挥好一些,把前三栏跑好了,再加上点运气,我就能赢得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