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探寻五里河爆破前夜静谧 承载中国足球辉煌不再

探寻五里河爆破前夜静谧 承载中国足球辉煌不再

爆破前夜的五里河体育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傍晚,五里河体育场周围显得十分静谧,此时距离它生命的尽头只有不到r24个小时了。2月12日下午3点,沈阳市将会开始爆破拆除五里河体育场,这座记载着中国足球唯一辉煌的体育场就此走到生命尽头。

  从2月6日上午开始,五里河体育场爆破现场就已经开始封闭,当天17时30分还进行了一次试验性爆破。

经过这次试验性爆破之后,五里河体育场的拆除工作也开始进入倒计时。现在,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只能爆破指挥小组一声令下,爆破就可以正式开始了。

  2月12日下午2点45分,五里河体育场周围的几个主要交通路口都将实施交通管制,行人和车辆都将不得进入爆破现场200米以内,交警部门将会委派专门的警力进行管理。整个爆破工作将于下午3点左右开始,由于早就做了精心的准备,所以爆破将不会持续太久,如果一切顺利10分钟左右五里河体育场就将从人们的视线当中消失,爆破工程大约耗资180万元人民币左右。

  中央电视台和辽宁电视台本来有计划联合对五里河爆破工程进行现场直播,后者甚至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准备,但是最终有关部门否决了这种说法,中国球迷将无法通过电视观看五里河体育场消失的画面。

  爆破完成之后,清理现场的工作还要持续超过半个月的时间,预计要到3月初,五里河体育场的拆除工作才能全部完成,届时五里河体育场将会彻底从沈阳市的地标当中消失。(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沈阳)

·辩论话题:五里河体育场该不该炸?
正方
反方
该 它已经老了,是该退休的时候了,修建新的体育场迎接奥运会。 不该 它是中国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见证,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应当保护起来,作为留念。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