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联印度公开赛 新加坡选手包揽冠军实现突破

乒联印度公开赛 新加坡选手包揽冠军实现突破
孙蓓蓓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国际乒联印度公开赛落幕,这也是印度第一次举办乒联的赛事,新加坡选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夺取了男女单和男女双的冠军。

  男单比赛,来自新加坡的高宁以4-1战胜对手印度的卡玛尔,五局比分为(11-5,11-3,10-12,11-6,11-6);女单比赛新加坡的孙蓓蓓以4-0战胜对手印度的加塔克,摘得印度公开赛女单冠军。

四局比分为(11-8,11-2,11-8,11-3)。

  在双打组的比赛中,新加坡组合孙蓓蓓/于梦雨在女双决赛中战胜了印度组合帕特卡尔和薇莎卡/比卓尔,从而第一次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夺得女双冠军;男双比赛高宁/杨子也实现了个人的突破,战胜队友蔡晓黎/马良后,获得了个人的第一个职业巡回赛冠军,去年在韩国公开赛,中国台北公开赛和松下中国大奖赛中,这对组合都是止步于1/4决赛。(卡尔)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蓓蓓 | 高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