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塞黑智利国脚纷至沓来 前国米球星亦将试训实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四川消息,来自智利的一名外援已经抵达了四川蒲江基地接受大连实德的试训,加之昨晚已经先期抵达的塞尔维亚国脚姆德里米奇,大连实德队中目前已经有3名试训外援,在今后的几天时间里还将有很多外援飞抵蒲江接受实德方面的考察。

  昨晚8点,实德队迎来了第二名试训外援,在塞浦路斯刚刚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参加完四国赛的扬科维奇携自己的老乡——前塞黑国脚、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球员姆德里米奇飞抵成都的双流机场(扬科维奇是前南斯拉夫人,之后改为保加利亚国籍)。他就是大连实德新赛季第四名试训外援(前三位分别是尼日利亚人阿马弗莱、埃古以及巴西人威尔顿-席尔瓦,后两人已经离开球队),其也是第一位拥有国脚身份的试训外援。

  资料显示,姆德里米奇1976年6月26日出生,身高1.88米,场上位置是左中场,并且有国家队的出场经历。但根据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李明介绍说,姆德是一名左脚将,但场上具体位置似乎不是左前卫。扬科维奇对姆德里米奇评价极高,其在国内拥有“狂人”之称。大连实德方面对这名外援初步印象非常好,对他也是相当的期待。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于昨晚飞回大连,或许在某些层次上实德方面认可了姆德里米奇的能力,或许大连实德将迎来一名真正的“大牌”。

  另据初步了解,今晚抵达的智利外援今年27岁,场上位置是中锋,是智利国家队的成员,但具体名字不祥。由于今天大连实德全队放假,智利外援和姆德里米奇明天才会出现在实德的训练场上,之后的教学比赛将是他们表现的机会,届时我们就可以正面了解两人的真实实力。

  对于试训外援的选择上,实德俱乐部方面透露说,在锋线上选择的范围将更宽一些。在今后的几天内,来自刚果和塞内加尔的国脚、在巴西踢过球的一名哥伦比亚球员以及“名头”最大的“疑似”前国际米兰球星、现役南非国脚的希姆巴·马鲁莫会陆续抵达蒲江基地接受考察,而与大连足球颇有渊源瑞典球员将于春节之后与球队会合。相比于前一段时间大连实德引援不利,最近来蒲江基地试训的外援会如“雨后春笋”般的袭来。

  经过了一周的艰苦训练之后,今天大连实德全队到一个古镇参观。李明介绍说,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们的管理方式和其他俱乐部有所不同,我们知道队员们在想什么,需要什么。实德不仅仅要严格管理,更需要人性化的疏导才能给全队创造便利的训练和比赛条件。“前两次放假队员们比较宽松,但后天实德有教学比赛,这一次不能“太放松”。李明解释为何参观古镇时表示,“这有利增强全队的团队意识,此外也是让大家了解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此外,大连实德4名国脚季铭义、张耀坤、阎嵩、王圣在昨晚已经赶到蒲江基地与球队回合;而国奥两将赵旭日和刘宇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入选“贺岁杯”大名单也提前归来。这样随着6名国字号球员的归来也让实德暂时摆脱了“人荒”的窘境,蒲江基地也顿时热闹起来,届时,在明天的训练场上大连实德的队员会有30多人参加训练。球队的训练明天将重新恢复,按照计划是一天三练, 后天(2月13日)一天之内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对手分别是中超球队辽宁队和青岛中能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 李明 | 扬科维奇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