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世锦赛英雄不具强敌 王仕鹏:宁愿季后赛碰江苏

  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期间,球星们都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参加各种活动外,还常常受到见缝插针的记者骚扰。你常常能见到一个记者给某个球员塞张纸条,在简单过目后,这位球员就朝着话筒念起来,“大家好,我是某某某,祝某某电视台的观众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这样的场景,也只有在春节临近的时候才能看见。在世锦赛上幸运绝杀斯洛文尼亚的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也成为了各台的重要“捕捉”对象,希望能把他去年夏天的幸运带给观众。

  在忙完一轮后,记者就广东队季后赛的前景对王仕鹏做了简单采访。谈到季后赛,王仕鹏显得很轻松,“季后赛跟常规赛我想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吧,每个球队都会做更多的准备,我们还是蛮有信心的。”江苏队在常规赛中横扫了广东队,在季后赛中又选择了跟广东队处在同一半区,这样一来,两队很可能就在半决赛中相遇。对此,王仕鹏表示并不担心与江苏的对决。“比起八一来,我们还是宁愿在半决赛中碰上江苏。说实话,我们对江苏也没有什么心理上的障碍。我认为季后赛中我们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只要自己准备好了,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卫冕的。”(本报义乌2月10日电)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